一宗非礼案让你了解我校老师

今天7点20分到达学校,赶快地连跑带走地来到了学校的办公室key in到达时间。拿了4 ICT的点名簿子走了下楼,迎面而来的是从大门口走进来的泽煌。我对他点头微笑一下,本想掉头就走,但是他突然说:“老师,她给人非礼……”我本来听不懂,后来看到尾随他走进来的一位华裔女生,我顿时明白了。

那位女生哽咽地哭红着脸,眼泪不停地留。怎么了?“老师,有个马来人摸我,呜呜……”当时我心里在想,怎么又一单呢?我责问泽煌:“怎么你没看着她呢?”泽煌还没开口,她就说:“老师,刚才泽煌走在我很后面,他没看到,走在我前面的郑建鸿有看到……呜呜……”

“那个马来人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吗?”“他长得怎么样的?”我赶快问了一连串的问题……然后,找了郑建鸿来问话。这时,旁边有位老师刚好经过,知道详情后,劝我寻求学校的纪律老师的协助。我连忙叫女学生进科学室休息,自己去找纪律老师帮忙。那位纪律老师听了后就:“哦……”了一声,说待会会来。结果等了大概五分钟,还不见他来,人影也不见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时,我心急了起来。不断地安慰那位女生,怎知她越哭越凄凉……这时,校长突然经过,我赶忙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校长。校长也毫无头绪……校长建议我把她交给辅导室的三位辅导老师。这时,我心里想,:“辅导老师?哎~事情应该会演变成你推给我,我推给你的局面……”

我把学生带到了辅导室,女辅导老师还没到学校,当时已经7点55分了。我只看到有位会在公共场合吸烟,平时好像无所事事的男辅导老师在里面打着电脑。没办法,我把事情再重新地跟那位男老师说了一次。那位马来老师问她是否还认得“嫌疑犯”。学生用华语说:“哨牙的,穿红衣,牛仔裤……”我又翻译给男老师听。这时,郑建鸿带了另外一位目击证人来,那位马来学生告诉那位老师行凶者是住这个kampung那个树下的那间屋子的孩子,听到我也一头雾水。

这时,女辅导老师到了。我就把case交给他们。当我准备走去我的bilik guru时,看见校长和HEM在pondok坐着,像是讨论着这件事情。HEM问我,是不是那位常常很多问题、常常生病、常常很多借口的女学生?听了她形容很多后,我肯定的回答是。这个HEM接着在校长面前一直数这位学生的问题、缺点、壮举,还说她住另外一个kampung的,怎么会经过那个地方……一堆刁难的问题,让我刹那间误认为这位HEM跟这位女生是仇家。我就静静地聆听……

后来,我看到男的辅导老师,他给我看他出去校外找“嫌疑犯”的结果。他竟然拍到一个“哨牙的,穿红衣,牛仔裤……”的照片回来。哇!强啊!

事情的结果,是女辅导老师像妈妈般地安慰着女学生,由男辅导老师开车带她去警局报了警。“嫌疑犯”找到了,事情有了个解决了。那位男辅导老师说,这种事情最好报警,虽然非礼者肯定坐牢;但这对双方都好。怎么说呢?老师说:“如果你不报警,女生的家长可能找上门兴师问罪,到时将会是更可怕的打架事件。但是,很多人会把它说成是种族打架案件……”平时对他有偏见的我,顿时觉得自己很无知。

后来听泽煌说,女受害者曾告诉他,那位“嫌疑犯”是从后面走到其前面上下其手的,然后在女受害者大声喊叫的时候,“嫌疑犯”竟然把手遮着她的嘴,然后想有进一步的行动……(天啊!)

幸好后来发现有人,就逃之夭夭,向前逃走了。被走在前面的郑建鸿和一位马来学生看见……这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

可惜,那位纪律老师到现在还没问我事情怎么了……

6 条评论:

  1. 真够力,马来人处理东西就是很喜欢拖拖拉拉的!
    我真的很讨厌这些猪做东西的效率!
    好好安慰那位女学生吧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纪律老师真是爱拖拖拉拉的,
    我看他对学生真的莫不关心,
    还是你这位阿笨老师好,
    懂得关心学生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,那樣子。。。
    不過,習慣就好了。。。
    你真是為好老師。。。lollz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一件事情,就可以看清别人的真面目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觉得男辅导老师不错。
    下文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下文:
    女生家长去销案了。因为嫌疑犯精神有问题的,他的妹妹去女生的家求情。就这样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