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思

人能活着,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。
我的家乡有个青年不幸车祸身亡。或许你觉得没有什么特别,但是他只有20岁。
一个大好青年,未来可能会有一番作为,怎么可以说走就走!
想到这里,眼泪不禁流了下来……
我不认识他。
但是他的事件,让我深思了很久。

为什么?为什么?
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的脆弱?说走就走。
他的家人会怎样?他的朋友会怎样?他的爱人会怎样?没有人会知道。
我大一的时候,有位上不到大学的朋友在家乡自习,打算在来年再报考STPM,
再申请大学,很有大志!所有知道的人都默默为他加油!

可是! 不幸的,他在家乡不幸车祸身亡,那时他才20岁。
天啊!当天朋友敲我房间的门告诉我这件事情时,我吓了一跳!
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的脆弱?说走就走。

深思……

试想想,日常生活中,我们周遭是不是有人曾经为了一些小事情闹情绪甚至闹自杀?
比较那些突然离去的人、比较那些在医院挣扎在垂死边缘的人,以上的人是不是很无知?

深思……

人生有几个十年?我们几时走?我不知道。
但是,我们可以珍惜当下。

5 条评论:

  1. 很值得深思的。
    自杀的人真的无知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世間邊或無窮,一切緣起緣沒,看開吧。。。
    珍惜每一份每一秒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珍惜当下,可能这是人人都懂的道理,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。
    所以,你要珍惜当下,常回来与我们相聚。哈哈。
    祝福你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意外真的很难预料啊!真的要好好把握当下的每一个机会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这一秒难担保下一秒是平安的!一个未满4岁的孩童都能患上癌症,一切一切都是命,都是因缘所致!唯一能做的是把握当下,做有意义的事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