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领悟

参加了全彭挥春比赛,以为自己每一次都会得奖的,没有三甲,起嘛也有安慰奖吧?今年的挥春赛结果是奖品一无所获。

领悟:不要自以为是,学而时习之才是真理。



年30晚当天和弟弟开开心心地出外买了鞋子然后去了天后宫上香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kancil却被一辆MYV撞到了屁股一下。BOOM一声。这是虎年前的最后一场车祸。饱受惊吓,却幸好只是小事一桩。

领悟:今日不知明日事。我们要惜缘,活在当下。



当大家在高喊:“新年快乐!情人节快乐!”的时候,我的朋友只能黯然地坐在一旁,静静地,在玩弄他的手机…… 因为他失恋了,而且是被背叛的那种。这个新年,他没有情人,新年也不快乐。

领悟:爱情也可以让人痛彻心扉。



虎年,我希望我的朋友和我自己能够保持开心的心情直到明年兔年的到来。
我知道你会支持我的,是吗?

8 条评论:

  1. 漂亮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。
    支持你來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: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字好漂亮哦!
    我会支持你的!恭喜发财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你们!大家新年快乐!这个新年学习到了不少知识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真是歹勢~現在才發現自己被新朋友關注了 :P
    喜歡你的字咧~是我喜歡的那種pattern ^^
    新年快樂哦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“龙”一字很文艺,很美 XDD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哇!我好久没有来我的blog看。原来那么多人回复我。谢谢你们,很开心认识你们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