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=我的学生?

我有个学生左看右看都很像周杰伦。
有人说气质+样子都像。
有人说一点都不像。
引起我校华文学会热烈讨论。
你们有空给我评评理。=)

先看侧脸。。。。。。充满期待?


这是正面的look。





这是周杰伦深情唱歌的样子。
杰伦也有沦落到陪唱的一天。



大家好,我是瓜拉吉挠周杰伦。=)

6 条评论:

  1. 怎么没老师在唱歌的照片呢?
    我好期待,你骗我的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也和学生去卡拉OK哦?
    最后一张的那个比较像~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和学生去唱k?

    (汗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ophisticated小姐:老师不能跟学生去唱k的哦?
    loreta:欢迎常来坐坐。像叻?哈哈
    明仔:主角是他。老师照片尽量少放以免抢了他的风头^_^
    杰胜:学生爱唱就陪他们唱咯。我只是陪坐而已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没有一‘fat'像咯!!!除了性别之外...=.=
    反而4个男生站在一起那张有点像曾国辉呢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