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数学讲座

哎,我教导的高级数学,让学生走了不少冤枉的路,浪费他们的时间,因为不知道课文重点。

531号,学校办了《如何有效地应付SPM高级数学》讲座会。这个讲座会让这个刚刚为人师表的我获益良多。平时我是光靠那股傻劲,知道什么就教什么,我一直认为这样就是最好的。有时还会纳闷要怎么教导数学基础不是很好的学生。

经过早上8点到下午5点的说明,我真的茅舍顿开。

对于那些接近A边缘的学生,这位老师教导他们如何重点学习某些topics

对于那些接近及格的学生,这位老师教导他们如何拿一半的分数。

真的。与其要求学生对完,每天写很多他们不明白的notes,不如教导学生怎么做到对一半而且比较容易明白的方法;这样,学生就有及格的可能。^_^

 

感谢那位资深的老师。

亡羊补牢,未为迟也。^_^

这就是SMKKK的三位add maths老师啦!那位女老师(Pn.Shamsidar)平时很乐于助人的。我左手边的是Guru Ketua Bidang Sains( Encik Arman)。我一直觉得他长得有点像Mr.Bean的。你认为呢?^_^中间那位当然是丁丁老师啦!O(∩_∩)O哈哈~



学生传照片给我时已经edit好照片了。现在的学生真的厉害。




资深老师,学生在偷拍你也^_^




这就是我学校的礼堂,怎么那么少人?哈哈,因为我校有很多kaki ponteng(尤其是我那班。讲到都害羞^_^)

5 条评论:

  1. 我以前的高级数学老师很好的
    一题一题解释
    慢慢告诉我们

    希望我们会
    可是每次考试及格的人
    就是那么几个人,不到10个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都只把自己懂的教给学生,原来是不对的哦...
    唉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你现在真的要快快跟学生讲怎么才能拿分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回That My Goal:
    一题一题解释真的考倒我了。=)解释了学生未必懂,懂了未必会做,做了未必会对,对了未必会得分。^_^

    回Loreta:
    做老师责任大。当学生就好!usm!等我回来。

    回jun wei's :
    满腔热诚跟学生讲怎么才能拿分~他们却还没有度过假期的心情哦。。哈哈,怎么办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很羡慕你哦。。。因为你的学校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你。如果你不介意,也过几招来嘛。。。不然,我这位老师就很快变落伍咯。。到时不认“老”都不行咯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