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考你

最近一直帮学校的学生拍大头贴,拍拍下就上瘾了。
如果我不当老师,我想我会去当摄影师。=)
以下是我的学生,你们会分谁是Asli族,谁是马来族?

考考你,你只要告诉我,哪几位是Asli族?他们有号码的^_^

这是我的班,4 ICT,我是他们的班主任哦。

3 条评论:

  1. haha。。。有人说很敷衍。我觉得形容到很好。
    对不起各位。
    我会努力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什麼分別呢,看不出啦。
    都是土者啦,不是真正的,都說自己是土者了啦。那asli不是asli,又有什麼分別呢?有啦,錢益的分別啦。
    你的班只有21位學生而已嗎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6号跟最后一个是orang asli...看看我猜中吗?
    猜中的话有没有什么奖呢老师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