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痕累累

哎,为了上厕所,把塑胶水喉管接去水喉头的时候,由于太快了,不小心磨掉我手指头的一层皮。痛死了。。。当然不给你看真正的伤口,不然你可以吃饭的?=)早上起床,爸妈出去割胶工作了。我就负责打扫家里,抹地的时候,又被“抹地棍”上面生锈的铁枝刮到了一下。哇!天!好像被人用刀往脖子割了一刀那样!当然,这张照片是伤口过了两天我才拍给你们看的,不然,你还可以吃饭的?^_^


总结:最近真的伤痕累累~ 原因只有一个!我真“论4准4”!!!!^_^

3 条评论:

  1. 就是很不小心的意思。
    我也是,正所谓早醒的虫儿被鸟吃,我被鹦鵡啄伤中指,害我最近无论洗手还是干嘛都要光明正大比中指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是论3准3咩?
    被生锈的东西弄伤要小心处理叻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