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上的答案全部都不是。今天是我校的教师节啦~

今天是我第一次“正式”庆祝教师节,蛮开心的。为什么说正式呢?去年实习时的教师节不算庆祝吗?^_^不算,因为那时我还不是正式当老师。=)

看看桌上的那些礼物,这些都是我学学生送给我的哦。哇!想不到平时我对我那班(我是4ICT班主任)那么严格,平时骂他们骂得那么过瘾,今天他们却送我一份很“大型”的礼物,也让我今天在学校顿时成为众多老师羡慕的对象。。哈哈哈^_^(里面是什么不重要,但是不小心让我“威”了一下下……真开心。)

看看左边的照片,那又是怎么回事?^_^
这是我中四高级数学补习班,他们在补习班完了过后,从外面买了个蛋糕进来,然后突然跟我说:“老师,教师节快乐!”哈哈。。我真的吓了一跳!真的蛮“意外”的。。教师节还有蛋糕吃?不错不错。真的谢谢他们这班小瓜。

写这个blog的目的是什么?你问我?我告诉你,我想不到。但是,你可以说我为了要“威”咯。我是不会反对的。

哈哈哈呼呼呼呼呵呵呵呵呵呵~傻了。
感谢我的学生。老师爱你们!=D

15 条评论:

  1. 哇~好多礼物哦!哈哈……^^

    老师你忘了还有我们的信息!哈哈……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真的好威哦!好老师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简单就是幸福了。。不需要很多很多的礼物。=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就好啦。。。证明你人缘很好咯。。。
    真羡慕,我生日都没你那么多礼物啊。。。相差2倍啊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想说的~最幸福的就是你了老师~
    以后不懂有没有律师节~叫client送礼物给律师~O(∩_∩)O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看到你的部落了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是咯,幸福到。
    我更慘,以后不知道有沒有物理治療師節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好久没过教师节了。。。好怀念咯!以前中学教师节最高兴了。。。因为。。。。。不用上课!哈哈 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呵呵,有时候学生真的是老师们的幸福感来源~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哦。。。
    ^^
    今年教师节我没去上课,
    不过我回小学去看母校的老师们。
    还打了一场球,
    帮以前的篮球教练兼体育老师兼级任老师兼恩师。。庆祝教师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回Loreta + jun wei :
    你们的blog那么多支持者,那更威更跩啦!=)

    回穷光蛋市长 + 杰胜:
    谢谢你们的老师节信息。^^

    回KL村姑:
    别羡慕我,我羡慕你能够进录音室还来不及哦=)

    回明仔(Anson):
    每天打赢官司,每天都是律师节=)

    回That My Goal:
    欢迎。。呵呵

    回tom:
    物理治療師節?哈哈。。等久久。。=)

    回发白日梦:
    不用上课老师也是很开心的。哈

    回阿紫:
    学生有你这位老师,才是幸福来源~你的blog很好看。要多教我。。。=) 老师。

    回s@ndynEE:
    知道你是第一次来我的部落格^^
    教师节没去上课?生气你就知道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哇,虚荣到啊。。!!是不是自己包的,然后拍照而已啊。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回ck@志国:
    喜欢阴谋论的你,就是会这么说。
    但是我没这个时间这样包礼物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