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祸

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。

早上6.35分,我带着迷蒙的双眼和浓厚的睡意从我家出发去上学……哎,又是45分钟的路程,我心里暗地里想了一想:“今天一定要早点到达学校。”

想着想着,就来到我家花园的路口,怎么交通灯还是失灵呢?四面八方的车个个在共有的马路上争个你死我活。我看机不可失,眼看对面右手边的车全都靠左边走直路,我没有放慢速度,从四度打了个三度牙,就转弯去右边。原本走在左边路段的一辆汽车突然割车,用了右边的路段。哇!就酱咯,自己想象当下的情况。我的车前面右方撞到了那辆汽车的后面左方。“Boom!”我整个人傻了。怎么说我也是第一次撞车。我第一个想法是: “哇!撞到被人的后面,不是我错还有谁错?”自己真是的,跑那么快做什么!

那个司机一下车就理论: “你怎样驾车的!你看我的车!”我自知理亏。我就看他的车,哇~不得了啊,车后面全部是被撞到的痕迹……可是,刚才我明明才撞到他车的左方而已哦。他说:“你看看!”他车左方的黑色塑胶保护膜脱了出来。车身后方上面还有被车扫过的痕迹。我心想,你不是要我赔完全部吧?还好,他只是说车左方的黑色塑胶保护膜是我弄脱的。呼!

我再看看我的车,哎~也被扫的黑黑的。我的车比他的车更伤呢……

“我不要跟你讲那么多,如果报警的话,你要赔RM300的,你自己想。”那人语带恐吓地告诉我。

“不如这样吧,你给我RM20,我自己拿去车厂弄,其他的我自己出。”他进一步。

结果,RM20就酱没有了。


P/S:
就当成破财档灾吧。
我有一个想法,如果我没发生小车祸,可能当天我会为了赶去学校而超速驾驶,也许在前方等着我的,可能是另一场骇人的车祸。
感谢上天对我那么好。
感恩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人没事就好!下次小心点就是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撞车没有经验的人来说,20已经很好了吧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最后的想法还不错,自己小心驾驶小心点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