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怀念的

独辩,了解到团结就是力量。



世辩一

世辩二


你还记得吗?那年我们的浩浩荡荡。




7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怀念叻。。。
    印象最深刻的是,当我,小虫,超瑀和博文让你失望的那场辩论赛。。。唉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的确是难忘的回忆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浩浩荡荡的场面,再也不复返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当然记得,那年我们的浩浩荡荡。当然也怀念,初尝胜利的激动与感动。然而,呵呵,你又是否想起风光的背后,浩浩荡荡的背后,那种冷暖自知的感受?
    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回KL村姑 :
    那场比赛我也是印象深刻。=)
    你,小虫,超瑀和博文厉害咯,让我记住你们=)

    回jun wei:
    你离老人家的路不远了^^

    回杰胜 :
    你的北马辩你也难忘吧?=)

    回jiahuii:
    浩浩荡荡的场面由你们来创造了=)

    回munyee23 :
    你每天冷暖自知的啦。。啊哈哈。。知道啦。。等你上台很久了=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也怀念……

    回复删除